Sunday, April 3, 2011

永别的心声

走了….

也许这一走,会是你生命中的摆脱。

但, 其实我真的有些不舍,

我知道你这一离开,我们真的就见不到了..

我一直有想过要告诉你‘耶稣’这个人..

但我真的缺乏了勇气.

从小到大,你都一直疼爱我,

很多时候都待我如你家的小孩一样…

我记忆中,傍晚的时候,你总是喜欢驾着莫多带我去兜风…

你知道我家喜欢吃榴莲,很多时候你就把自己家里的榴莲都留给我们…

我开始怀念你了…


随着时间的飘逝,我长大了…

时常都为自己的生活而忙碌,

久而久之,我们的关系也疏远了.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的关系,

让我觉得开不了口..

对不起. 我对你灵魂的流逝,感到非常的愧疚。

总觉得自己没把责任完成.


人生无常,

没想到那一次刻意的见面,会是我们最后一次的相见..

你离开了。我怀念你,永怀在心...


1 comment:

  1. 是的,我也好舍不得三伯的离开。。。希望他安息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