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一个月了...

一个月了不知不觉.

一切都很好,每一天都没有缺乏过.. 至少我的货仓里还堆满食物. 功课虽然看起来是越来越重, 但是我感恩,因为我有一个为我担压力的神. 纵然教授发出的言语是有攻击性的, 但是我感恩,因为祂是耶和华拉法..纵然人际关系中出现了混乱,但我感恩,因为我依然能够有足够的爱心来对待身边的人…


一个月了…酸甜苦辣.

我都在品尝. 这里的功课多,真的不是所谓的烟幕消息…这是非常真实的..每一天都需要备课, 若不备课, 就不明白教授教的东西了。当然, 和朋友之间的相处, 有甜也有有酸. 一大班人吵吵闹闹,总是热闹, 且不寂寞。还会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人与人相处中的摩擦,当然也免不了..只能说,我要学习以祂的眼光看世界…


一个月了…我想念他.

我想念他和她; 并没有特别的指定誰…当然身边的人,你们都在名单里面. 短暂的分离, 让我更加感觉家人对我的关怀与支持. 一句简单的“你好吗”我就觉得很温馨,很满足。谢谢大家,我会更努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