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复za@化学元素...

时间越来越靠近....
课程就快结束,同时也就快是大家分散的时候了...
回国的日子也非常靠近了...
心情是复杂的,但我不得不去面对.
习惯了三个月的生活,却在开始欢乐的时候高唱曲终人散
还有一些事情,更是我不想去面对...
但我想.....随着秒针的移动,你我他都得面对分针一定会移动事实.
人与人的化学理论,也会因着少少的‘硫’,多一点的‘二氧化碳’,或无意中加上的‘钙’,而形成另一种的'结晶品'.
我说‘结晶品’,是因为我想更积极的面对,更明确的表达我自己...
但一些时候 ~ 身不由己.......


并没有消极的想说事实总得面对,
只是想化学元素能够少那么一点点,我就能够痛快的飞翔了...
但也许化学元素会是让我更加强壮一些些,未来也会是翱翔在祂的国度里...

1 comment:

  1. 我都被你的元素来元素去搞昏了头呐~ @@"
    没有这么复杂的啦~~
    不要把事情想得这么复杂了 简单化~ 简单化~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