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Assignment中的插曲

我听说他们把我们的部份都做完了。开心吗?不是我们不作,而是他们有Discussion的时候,都没问过我们可不可以参与。他们都认为我们应该要24小时为他们预备及效劳。难道除了和他们合作的这份assignment以外,我们没有其它的事情了吗?在Facebook上用脏话对待我们,我想,我还是忍气吞声吧,免得他们把我们踢出这组。总而言之,不会再和他们合作了。我相信班上也没多少人想和他们合作。

2 comments:

  1. 22/7 好刺激的一天.没想到你也和我一样. 看来我们的大风大浪还没有结束,而且才刚开始. 在这天我又有Mid-Term, 又必须从早上8am 呆在学校直8pm.Assignments Group 的人......Haih....真实倒霉到家!整个七月,我好像没好日子过! 我真的很想放弃,不要再读了.我承受不了那种有形无形的压力啊....我真的很辛苦。希望你不会像我一样,被人害惨了。不要像我那样辛苦。你加油吧,撑下去吧,英国就是你的了。我真的觉得,英国是一个我很想到,却又达不到的地方。你一定要去到,不要像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