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一个人的时候

一个人的时候感触特别深。打从13/7/2009,我就回到单身生活了。一切开始转变,生活在变,思想在变,朋友在变;许许多多东西都在变。过去3年来,都很少留在图书馆的我,突然间变得图书馆的常客。现在是7:31pm。我一个人在拉曼学院图书馆;一个人在享受着一个很大的空间。没有人在干扰,有自己喜欢的音乐陪伴着,做着现在应该做的事情(assignment)hahaha....

习惯现在的生活吗?还没完全习惯。过去三年,很多时候都把自己锁在两个人的世界里,现在的我,开始更加开放自己。走入更全面的生活。不再回想过去是如何,而是面对着前面更大的挑战。

舍得放弃过去吗?我不能说出一个正确的答案。但我想,若放下过去对大家都好,为何不能放下呢?

一个人的时候,我享受!真的是一个人,没有任何人在我身边。和那孤寂的心情赌气,却又胜过它的心情是非常好的。我要说:“我并不寂寞。”

5 comments:

  1. Richard: still got works to do le..very pity. getting sick edi..
    yingying: u also have to add oil le..dun quit. OK?

    ReplyDelete
  2. 咻咻咻~(os:好强大的气哦~~是瞬间移动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