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MYPPW进修会


刚刚才从KOTA KUMUNING参加MYPPW进修会回来。这是一个非常不一样的进修会。有16个新旧团员聚集在一起。更是历史性的第一次。而且我们也从BATAM GBI请了Ps Ermasa和我们分享。MYPPW是一个非常小的敬拜团。所有的团员都分散在不一样的地方甚至不同的国家。可是我们都抱着同一个方向,就是在马来西亚推广敬拜赞美;让更多人经历神。虽然团队小,可是神不嫌弃,神依然在这4天3夜触摸每一个人。

星期五晚上开始了第一场聚会,神就开始做工。我相信神有很好的安排。讲员从原本星期四到达却临时改为星期六才到达,这就好让我们所有人在“外人”到达以前就处理好自己的生命,准备自己,好让神来工作。照原本计划,这只是一场简单的敬拜赞美祷告会,由我来带领。我也没准备太多,只是准背了几首歌。在准备歌的时候,我甚至都没想过神要做什么。可是当进入到敬拜的时候,神就开始工作。开始触摸每一个人。疲惫的被刚强,受伤的被医治。我并不是在告诉大家我有多好,可是我想要告诉你,我的神祂太棒了。因着祂的工作,当天晚上顿时间成为了非常不一样的一个晚上。被捆绑的开始得着释放。接下来的几天,神更不断的向不一样的人说话。团员开始更加委身在事工里。这是值得感恩的。委身,并不是从大事情开始,乃是从小事情开始。委身,并不是对人,乃是对那由始至终至高的神。不是从任何侍奉开始,乃是从自己的生命开始;从最简单的灵修,和神的关系开始。这是MYPPW开始非常注重的。

MYPPW将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在SITIAWAN,清福堂少年团契福音营开始有服侍。会有超过一百多为的少年人在TELUK BATIK聚集,为的就是认识神,让神来得着他们的灵魂。我真的很想回去参与这一次的服侍。就让神来告诉我我应不应该回去吧。Haiz..可能星期五回去吧。
上个星期到Jusco去走走的时候就看到一个桌灯。自己还蛮喜欢的。简单,而且价钱也不贵。就决定把它给买下来了。我很喜欢在晚上的时候把它亮起来,因为它不会刺眼,黄灯,有点“烂漫”,很有feel哦...哈哈哈。。。这张照片是用电脑webcam拍的哦...好难拍哦...s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