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有好一段时间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自己差一点也都忘了。还好有人提醒。哈哈。。自从离开家乡,回到吉隆坡有两个星期的时间了。这一次回来,我想会有一段时间不能回去了。已经开学了。Advance Diploma in Mass Communication, Broadcast Communication. 其实心情还蛮复杂的。我现在这个年龄,大多数的人都毕业了。而我却才开始真正Degree课程。人家总觉得我这个小伙子怎么念书会念这么久也不会毕业的。听起来是蛮失败与堕落。可是啊,打从两年前决定要从Diploma读起,我的心里早就预备好这样的打算:我一定会比和我同年龄的人迟毕业。Haiz...无奈。

从家里回来吉隆坡之前,就买了一双新的皮鞋。自己还蛮喜欢。可惜,没相机。要不然就可以把它拍下来和大家分享。至于旧的那双,早就把它留在印尼了。哈哈哈。。。

昨天趁我和小睿都有时间,就去从新配一副眼镜然后到Jusco逛一逛。已经有接近三年没换眼镜了,所以,早就决定存钱然后换眼镜。存了几个月,终于存到了。哈哈哈。。这就是我的新眼镜。


三年没换眼镜,竟没想到我的近视也没加深。原本想把我旧的那副也换镜片,可是现在却也把换镜片的钱也省下了。所以现在就有两幅眼睛咯。

明天,没上课。可是,需要到银行去处理学校贷款的事情。星期五到星期一,我不在家啦。回到Kota Kemuning去。在那里会和MYPPW有一个退休会。这也是MYPPW历史性的第一次。很期待。好了。睡觉咯。。晚安。s

5 comments:

  1. haha..u cant take ur shoes photo but can take ur spec photo d?use ur webcam tak ur shoes photo..haha..so yeng...

    ReplyDelete
  2. 我觉得你那张照片很像五月天的阿信!

    ReplyDelete
  3. lian..how to use my laptop's webcam to capture my shoe o?hahaha..let u all c it next time lo..k?kekeke...

    象阿信吗?Hmn,,..

    ReplyDelete
  4. 讲讲还真有点像。。
    哈哈
    samson, y cant use laptop's webcam to capture shoe..haha..u never try before ler...
    try it for first time then..haha XD

    ReplyDelete
  5. very 麻烦。i tried edi..can't get a good image. sob sob...Hm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