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蓝心情

今早的心情得很。不想讲话。也没人知道。也得很。告?我想他也未必想知道吧。就算知道了,他也应该不会怎么吧。所以,算了吧。看到房里的行李箱,恨不得就马上把生活必需品装去,然后拖着它走到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地方;更想去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国家。我想,这样会平静很多吧。但是,我可以

好久没到附近的海上走走了。一个人走在沙上的感虽然寂寞,但总可以对着大海把我自己的心情都抒出来吧。想象着孩子在沙上或海里游玩,他笑声应该会让我觉得他们很可爱,无,也不会有世俗的烦恼。想象着海浪一直往沙上冲,然后又卷回到海里,我想它应该会把我的忧虑卷走吧。

我是在幻想但愿如此....s

12 comments:

  1. “想去到一格没有人认识我的国家”

    我也这么想过:)

    哈哈

    加油啊:)

    ReplyDelete
  2. 我也想过拿着我的行李箱
    自己出去走走~~
    去到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躲几天
    去静一静~~
    可是我能吗??

    ReplyDelete
  3. 浪迹天涯小包包,我要跟你远走高飞~哈哈`。。

    ReplyDelete
  4. 浪迹天涯小包包~~
    干嘛所有人要走~~~~
    我还打算静悄悄的我要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ReplyDelete
  5. 怎么你们全部都要跟我一起走吗?这么多人要和我出国和海边,太“浪漫”了吧。。。铪哈哈哈阿。。。

    ReplyDelete
  6. 我可没想过要和你一起走的咯
    我要自己一个人~~

    ReplyDelete
  7. 还好。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什么回答啊
    酱怕我跟你去哦

    ReplyDelete
  9. ok, like that..
    as a conclusion,
    cg nxt outing destination is BEACH!YEAH~
    but separate after we arrive..hahaha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