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生日颂

生日

当你在幻想的

你的世界已不一

把你放在欢乐地气息

相信世界也在你歌唱


带着你现在的幻想

牵着你未来的梦想

今天你就要踏入祂的方向

你的祝福不再一


副歌:

生日快 向世界宣告你的成

生命要和祂一 刻都要强壮

作世界的榜


生日快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我急需要人把最后一段的副歌歌词填完。有谁可以帮我?每一个空格代表一个单子。振豪小组组员们,加油咯。!s

16 comments:

  1. 你还没添完的么?
    我要音乐。。
    不然我做不出

    ReplyDelete
  2. 是一首舞曲。想想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生日快乐 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
    。。。。。。。 。。。。。。。
    无论何时 。。。。。

    ReplyDelete
  4. 给我们多以点时间...
    hahahaXD

    ReplyDelete
  5. 哈哈。。。当然挑咯。不是随随便便做咧。我也在想。希望能尽快完成。能的话,可能这几天录音。

    ReplyDelete
  6. 生日快乐 你的四围要被你影响,
    路途再难也不怕 我们一直在你身旁,
    因为有他 爱变得简单!!

    ReplyDelete
  7. wait for mine..
    mine is at home!!hahaXD

    ReplyDelete
  8. 生日快乐,向世界释放你的光芒
    生命要和祂一样, 每时刻都要强壮
    作世界的榜样
    生日快乐, 向世界宣告你的成长
    生命有祂的力量, 日子有我们陪伴
    欢乐我们一起大声唱
    生日会过得精彩,我们会留在身旁
    生日快乐 我们为你唱

    ReplyDelete
  9. 你都做完了啊。。
    哪还要我们做啊

    ReplyDelete
  10. hehe..这是今天早上写的。你们认为如何?ok boh?

    ReplyDelete
  11. 还不错:)
    嗯,那你还是收尾吧,哈哈!

    ReplyDelete
  12. 哈哈。。okok..会把整段歌词email给你们。

    ReplyDelete
  13. 很好听。。很有fee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