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温馨篇

终于编完一首新歌了。接着将会开始另外一首歌的曲。过后回到KL才会音。


这几天,弟弟妹妹全都从KL回来了。趁着有几天的假期,他都回来渡假,和家人聚一聚。自从弟弟离开家里到外面深造后,家里大多数的候都只剩下爸爸和妈妈。要一家人吗?都很难噎。妹妹在做工,弟弟和我在读书。各自的假期都不一样。平时就只能趁着公共假期,才能回家然后一家大团聚。很开心,这几天家里又热闹起来了。虽然只有1家5口。可是啊,哪一种的家庭的温馨,幸福,都在这几天流出来了。好久都没这样的感觉了。每一次回来,妈妈一定会煮一些好吃的。当然这一次也不例外咯。很开心,感觉非常的幸福。我啊,我觉得自己非常的庆幸。虽然没有一个很富裕的家庭,可是啊,现在这样子不就够了吗?一家人和和气气,爸爸妈妈的疼爱,兄弟姐妹的关怀,三餐都温饱而且时不时都会有一些好吃的。我觉得太好了。上帝把我放在这个家里头,我实在觉得要好好感恩了。


几天的时间,弟弟妹妹都要准备再次离开家回到他们各自生活的地方了。有些许不舍得,但我知道很快又会见到他们了。我呢?还会呆在这里多两个星期吧。趁这段时间陪一陪父母亲(开学后就没这么多时间了)。


前几天是教会主日学一日营。当天和主日学学生们在一起的时间也不多,只有敬拜赞美的时候。(被安排当司琴)看着他们,就想起十多年前的我。Hmn..和他们没两样。哈哈哈。。可爱。看着他们玩户外游戏时,更想起当年自己还在主日学的时候也像他们一样玩得满脸都是面粉。哈哈哈。。。看着他们,勾起了好多的回忆。看一看现在的自己,生命已经踏入不一样的阶段了。不再是孩童了。看着这一班的孩子们,多么希望他们的生命会象稣哥一样,智慧与身量并神和人喜爱他们的心都一起成长咯。s

6 comments:

  1. yer...
    nvm..
    i wan back le also...
    hehehe

    ReplyDelete
  2. Richard, 我什么时候都是这么乖的啦。你现在才知道噢?kakaka..:P

    ReplyDelete
  3. 你乖?!
    哪里??
    我看不出来哦。。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很乖啊。。你看不出来啊。?erm...我也没办法噎。: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