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感恩

昨晚和小睿谈了一段时间终于,他开始更加明白为什么我要求他每天都要她的家人祷告。而我们俩也互相委身于方成为对方的代祷者。这是我一直以来都很想要的事情。我一直都很希望他能够时常用祷告来托住我,而我一直以来都不会在代祷中忘她。无如何,这是我感到非常感恩的事情。我更希望他这样的想法能够一直坚持下去。看到她的灵命在成,我真的很开心。两年多前到在,我一直都看着他的灵命成。感太棒了。在每一个阶段,总是会看到祂在做不一样的事。祂真是奇妙。


今早到了爸爸的油棕园里去。因为油棕开始收割,所以爸爸需要人手帮忙。我这个做儿子的啊,怎么会忍心看到爸爸在园里辛苦而自己却不帮忙呢?既然连爸爸都开声说需要我帮忙了,我想没有理由让我拒绝吧。。哈哈。。。孝顺吧?

忙了一个早上,还真的是蛮累的。工作接近完成的时候,还下了一场大雨。我理所当然的又变成落汤鸡了。淋到全身都湿透透了。可是还是感恩啦。。这几天Sitiawan的天气,真的是热到。。。呼!够力!够力的热!今早的一场大雨,开始对这里的天气有点帮助。太好了。呵呵。。。


今天是。。。Oh...是a beh Richard 的生日。当然要在这里祝他早生贵子咯。。ehx3!!搞错了!!应该是Richard,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