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这一次我赢了...哈哈哈...!

刚刚Belakong回来。和Janice去了康夜市街。难得回来而且她又有时间,就陪她去走走。顺便舒解一下他工作上的力。回来的路途上,有中了“大包”。两个星期里面中了两。haiz...如果不气的那我肯定是在你。老实说这是我生平中第二的saman. 拿了驾驶执照5年了,也是第一次在中saman的程中出警察叔叔向我要喝茶。haiz...真失望。当然不是对我自己失望啦。。!对我而言,我是不对贪污。虽然警察叔叔们给了我选择,可是我依然选择人家都得很笨的一个决定。虽然只是motor 没有前灯,罚款也不会是很多。但我相信很多人会选择用私底下解决,省了麻烦又省钱。可是我啊,我是君尊的祭师,圣洁的国度,属神的子民,怎么可以选择贪污呢?我承认motor没有灯是我的疏忽,是我的错。错了就该罚。我认错。我就是不要让警察叔叔和魔鬼撒旦得逞。魔鬼,我告诉你,这一回合我赢了.!


对了。!忘了告诉大家,我回到KL了。刚才中午到达。回来是要处理学院报名的手续。所以只会在这里呆几天而已,过后又回返屋企啦。!


昨天晚上,趁教会诗班练习,就和诗班的弟兄姐妹分享了基督徒应有的侍奉心态和灵命。基本上,教会里的大多数侍奉者都在了。就趁机拿了整个练习时间和他们分享。谢谢诗班长给我的时间。我不敢说我的灵命和侍奉的心态非常好。可是至少我还努力着。同时间,也把自己在Proskuneo为教会代祷时所领受的告诉他们。真的非常盼望他们会把我讲的听进去。我很感恩,因为我有一个小时的分享。我原本只想和他们分享半个小时,可是,太多东西要说了。我真的很希望我还有另外一段时间和他们分享。我和他们一样;都希望教会复兴,全村人归向主。可是教会啊...我们准备好了吗?若我们还没准备好,神不能把羊群带入教会,因为我们会使到这些羊群再迷失啊。

原本这一个主日需要在讲台上和弟兄姐妹分享。但是我想,需要延后了。传道...对不起咯。!hehe...!有一点点压力。读到这里的人为我代祷吧。谢谢。s

2 comments:

  1. 加油啊~
    keep burning for God..
    你会得胜因为我们的神是得胜的神哦;-)

    ReplyDelete
  2. 妈妈..谢谢你。我会继续加油的。!不是靠我自己,乃是靠那非常爱我的天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