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侍奉

自从我从印尼Proskuneo回来,一直都有一教会的师母在邀我去到他的教会去带领主日敬拜和主日学的敬拜。昨天晚上,我就了那教会的一位弟兄的邀,去参加他敬拜练习,要我在当中给与一些和教。我敢答他去参加他练习是因我和他认识(基本上我和这间教会不算陌生,教会的牧和一些教会事都认识我)可是当我去到哪里的候,我开始感到没有安全感。这是一个非常莫名奇妙的感。我感当我开始介入在敬拜候,这间教会没有人会给我支持与遮盖。虽然我认识这教会音乐与崇拜部的主席,可是我想他并不知道我被“邀请”来在敬拜团里做教导。我想啊,这是有点不对劲吧。!尤其是在这样一间"大教会“中,执事会的权力往往是胜过牧者。Hmn...还是小心一点吧。。因着这一些原因,我决定在他们练习的半途,也乘我还未给与任何教导以前,我就走人了...

我想说,我还是很乐意侍奉。只是我认为阿,教会(除了我自己的教会)必须以正确的方式来做出邀请,但不是个人的邀请。无论我去到哪一个教会侍奉,我都需要那教会给我的配合与属灵遮盖,而不是把侍奉当成是一个儿戏或者One man show。我真的很不希望我在我其他教会的侍奉变成其他教会的绊脚石或成为我生命中的伤害。若神要我服侍那间教会,我相信神会为我开一条非常正确并亨通的路。等候吧,神有祂的时间。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