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我输了

这一次,了。输得彻底。我感我灵里的能力还不比我肉体的能力来得强。我放纵了我自己。我明知道那是不对的,可是,我却陷入在里面。我知道我并不能和它妥协,可是最后我却让它得逞了。我很自责。我知道灵里总会有软弱的时候,但万万没想到,却是这个时候跌到了。跌倒之前,我挣扎了好久。最终,还是敌不过它。

圣灵啊,不要离开我。不要掩面不顾我。我求袮在我最软弱的时候扶持我。不要让我跌入深渊里。我只求袮用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为我所流下的宝血洁净我,涂抹我。给我力量,让我从软弱中站起身来。我需要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