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神的美意

我真的不知道要从何说起,但我此时此刻的心情,除了感恩还是要不断的感恩


自从印尼回来了之后,一直都很想有机会和他们通电话,联络彼此.可是我是了好多次,怎么打也打不通他们那里的号码. 直到刚刚我在Facebook上知道Proskuneo的院长今天生日,我才想起打电话回去给他. 可是怎么打呢?我试过很多次了还是不能.这个时候,让我想起一件事.


几天前,我的电话不见了. 当我上网去查我的电话单的时候,我发觉到有其它人用我的电话拨电话到印尼.(他只花了几毛钱)[感恩]...我就尝试用哪一个电话单里的号码,然后把他转换成Proskuneo的号码,然后尝试打给院长. 感谢神,我只尝试打了3次,我的电话就顺利且成功的被瑛娜姐(Proskuneo的其中一个同工)接听了.好兴奋,好开心.突然间有说不出来的感动.很想念他们.


虽然不能亲自想院长说声生日快乐,可是我依然感到感恩. 神很恩待我.很快的问后他们之后,我就挂上电话了.现在的心情, "感恩","想念".


因祸得福,因为电话被偷, 而我却能够从电话单里想到办法联络我印尼的弟兄姐妹. 我只能说, 神总是在每一件事情上有他的美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