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傻瓜, 我们都一样..."

傻瓜是不是没有感觉呢? 受过了伤却很快就忘记自己曾经受过伤. 我想傻瓜并不是没有感觉, 只是他比其他人来得更勇敢; 勇敢接受一件曾经伤害过他的事而从新在他生命中发生. 明明知道感情伤害过他, 他却很快的投入另一段感情. 难道他忘了过去在感情中怎么样被伤害过吗?受了伤,却又不投降...


感情世界来来去去不都是一样吗? 总是会有人被伤害. 付出了多少代价却又如何? 一样还是会受伤. 我多么希望感情世界里会有例外, 傻瓜所付出的, 得回他应得的; 被人疼爱, 被人珍惜.


很多时候自己是多么想能够成为傻瓜, 不知何故的再踏入一段感情. 可是我不能. 太多警戒了. 脑海里所存的, 很多都是对自己不利的. 多么希望自己是一个傻瓜, 踏入一段新的感情, 被人疼爱. 我能吗? 她在哪里呢? 我看不到. 我不想再一次同一时间伤害她和我自己. 我做过傻瓜了....

4 comments:

  1. 哈哈哈
    hmm....
    不是很明白呢,可以再白话一点吗?

    ReplyDelete
  2. ying,就是说他想成为傻瓜,可是他不是傻瓜。。
    所以,他可以去cameron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