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新的compressor

一直以来都很想拥有一台Audio Compressor. 什么用途? 用途广泛, google it...hahaha...


一向来Compressor的价钱都很辣, 最烂的都需要超过RM500.记得噢,那是最烂的噢...几天前,就去了Musician Outlet一趟,见一见老朋友,format电脑,然后再参观一下朋友的录音室. 到了那里发先到原来有一台新的Compressor要清货. 我就贸贸然的问了价钱, RM200. 不想太多了,杀.!!那简直就是他们拿货时候的本钱. 他们要清货只是因为那台compressor在那间店已经很久了. 而我一直都很想有一台,然后学习使用. 


Behringer Composer Pro MDX2200



买了Compressor, 就call一call 一位录音工程师的朋友,目的只想了解怎么样把Compressor链接到我的电脑.当我call了他的时候,他告诉我,其实他有几台Compressor打算要给我.har?!haiz....太迟了...无论如何,他也帮了我很大的忙. 过后就决定要去马六甲见他一面,然后向他买一条Y 式样Cable.


昨天,和Kelvin,两个人就在中午的时候下到马六甲.大概有一年的时间没到马六甲了.之前因为一直要到哪里录音,所以就时常到马六甲去. 到了那里,就找了一间鸡饭粒饭店,然后就两人共用半只鸡和10粒鸡饭来当午餐. 吃了过后,就直接去到朋有的录音室 Gecko. 见一见朋友,聊了一下,发觉到神把他的境界扩张得很多了.一年没见, 他属下的公司也出了好多新的产品. 这些产品也让我大开眼界. AMAZING....


神啊...我也要.我也要向像他一样被袮来扩张他的境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