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只为袮而活


2006年: 为这一首歌谱曲. 林志伟传道作词. 同一年, MYPPW MINISTRY在曼绒教区主办了第一次的倒数敬拜赞美( 07 MYPPW countdown worship conference), 主题为只为袮而活. 弟兄姐妹热烈的回响, 把当晚的聚会所坐满, 超过500人出席, 青少年人占多数. 许多的青少年人在当晚回应神的呼召, 这一生只为主而活.


2007年: 因着神的感动, MYPPW决定开始策划并推出第一张专辑, <只为袮而活>.


2008年终, <只为袮而活> 终于出炉了. 荣耀归主名.


2009年八月25日, 我在听着这一首歌<只为袮而活>. 从一开始为这首歌谱曲到现在, 听过这首歌的次数早就超过数百次甚至到千次. 我相信这首歌里头从满着一种难以想象的力量, 祂在不断的提醒我.


曾经我已经忘了我的方向, 祂所托付给我的. 直到上个星期六的青年崇拜, 祂提醒了我. 曾经在无数次的聚会中向祂说出了承诺, 这一生只为祂而活. 不管前面的路多么难走, 我都要走下去. 我相信祂会带我走. 祂为我所做, 所付出的比我难了好多好多倍, 甚至付上了自己的生命.


对不起, 过去我背叛了袮. 我答应, 我会更爱袮, 当当只为袮而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