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失望

回头看一看, 对自己近来的表现很失望. 今天考完了第三科, 可是完全没有信心. 当我拿到试卷的时候, 我几乎哭了出来. 题目所出的, 全都是我自己所看过, 读过的, 可是, 在考场坐了两个小时, 我写的东西可说是寥寥无几. 我几乎飙泪了..我的信心几乎被击垮了. 前几天读的东西, 几乎都没进脑. 我不能够怪任何人, 只能怪自己不够努力, 不够上进, 不能够好好控制自己, 没有自制的能力...


除了考试, 做事情也时常没交代. 比起三年前的我, 逊多了.! 以前所拥有的胆量, 组织能力, 看来几乎都不见了...时常在怀疑自己:"我到底怎么了?"


感情, 更不用说.!第二段感情的失败很多时候就让我觉得自己信心失落. 我不敢再踏入新的另一段. 我害怕自己被伤害, 我更怕她被我伤害. 可是一些时候的情不自禁, 却又有意无意的表露自己的心情. 我很矛盾. 一方面知道神会为我预备, 一方面却有了自己的想法. 对于明日之前在感情中被我伤害过的人(包括还未正式踏入的):"对不起, 我不是完美情人. 很多时候不能满足你们所有的一切. 对于我的过失, 我无言以对. 只能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你们会找到比我更好的.!"


至于祂, 我无数次的让祂失望, 难过. 祂的声音又开始离我远去....


我很失望...我对自己很失望...........

3 comments:

  1. 大哥,加油阿!
    别忘了神是行神迹的神:D
    还有剩下的科目要加油哦!
    不要看过去:)
    向着标杆直跑!

    ReplyDelete
  2. 没有人是完美的哦^^加油吧~
    每一段经历都是你成长的地方~
    因为有经历,生命才过的精彩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