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假期大计

终于考完了...战战兢兢的...无论如何, 都过了. 交托吧.!

决定了, 这几天会好好的享受, 无论忙碌也好, 游玩也好, 都是享受的过. 过完这几天, 就会回到自己好久没回去的家乡了, 我想爸妈想我了, 爷爷奶奶必定也在想这孙子怎么这么久没回来了? 想念他们每一个人. 这一次回去又刚好碰到开斋节, 更是我一家人大团聚的时候...真是好. 回家真好.! :)

这一次回家的任务, 除了休息, 还有好一些其他的噢...
  1. 练好钢琴技巧, 10月7日至15日会和一位二胡手一起参与服侍.
  2. 编曲. 昨天刚刚从志伟传道得到一首歌. 会为这首歌从新编曲, 然后汤文升牧师会灌录这首歌.
  3. 和MYPPW团员聚集. 商讨31/12/09倒数敬拜.
  4. 会和几位好久好久每见的弟兄姐妹见面. (很期待)
  5. 参与一位中学朋友的婚宴, 同时也会见到很多很久没见到的中学好朋友. (很期待)
  6. 帮老爸庆祝生日.
大概就这一些吧...可能还会有更多的噢...无论如何, 我期待.! 这将是一个非常轻松的假期.

5 comments:

  1. 你要有点不料吗?
    比如说。。突然有人出现在sitiwan...
    哈哈。。。

    ReplyDelete
  2. er...那就要看一看那个"不料"会是什么.如果有人突然出现在Sitiawan, 那就要看那个人好不好彩...不好彩的话很可能遇不到我哦...所以那些想要给我"不料"的人最好不要冒这个险哦...!!hahahahaha....

    ReplyDelete
  3. 想去的话, 那就现在安排吧...要不然临时来的话, 会有点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