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今晚星空灿烂...

吃了晚餐, 就一个人走出家门外去走走. 走了走, 抬头一望, 意外发现天空布满了星星. 如此一来, 我就决定走到教会的篮球场去, 一个人看星星. 好久没有这样子了. 有多少次在都市的天空找到这样的夜景呢? 只有这一次回到家乡才如此的幸运.


看一看天空, 我在想星星数得完吗? 星星...科学家们很多时候都用天文数字来计算星星的体积. 可是, 在我的眼看来, 它们是多么的渺小. 我又在想, 上帝把这么多的大大颗的星球挂在天上, 而且离我这么遥远, 为的是什么啊? 点缀天空来逗我开心? 我想是吧...嘻嘻..祂真好!


我看星星这么渺小, 那我的体积比起星球小的太多太多了...可是神没有离开过我, 丢弃过我. 祂还是无时无刻眷顾着我..嘻嘻..祂真好.!


一个人看星星感觉....我想此时此刻如果有个自己心爱的另一伴, 互相陪着对方瞭望那宽阔布满星星的夜空, 那该多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