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信心的挑战

最近,真的走入一些困境当中. (谁说基督徒没有困境, 没有软弱?基督徒也是人) 但我相信神的保守.

这一次的考试, 我只能以3个字来形容我自己, 不满意. 一些有准备的科目, 进到考场的时候, 却忘记得七七八八. 怎么考? 甚至尝试过考试考到睡着.!! 怎么搞?

一件事情我没有忘记. 我祷告.! 很多人都说临时抱佛脚, 而我却临时抱十字架. 你说没用吗? 我就要证明给你看. 曾经在一次的钢琴考试中, 我也遇到如此的问题. 准备的不足, 令到考试完全不好. 自己在弹什么都不知道. 那时候我真的很担心, 很难过. 爸爸知道我的情况, 也讲了我一餐饱.! 我只有祷告: 上帝阿, 我只要及格.我不贪心, 我不求多, 我只要及格. 结果, 成绩出来时, 我真的及格了. 150分满分, 我得了103分. 我相信 上帝的恩典实在是够用.

对于这一次的考试...我只能说上帝阿, 我只要及格. 原谅我对袮的小信. 但我真的不要求多, 我只要及格.

在感情遇到挫折的一段时间, 曾经在一次和一位朋有的聊天中, 他告诉了我一件事情:" You deserve a better one." 这一句话留在我脑海里直到如今. 我的弟兄告诉我: 为神所放下的东西, 将来会得到一个比现在所拥有的更好. 我也记得了. 我要说的是: 神啊, 我要对袮更加有信心. 什么事情都好, 我相信袮要为我预备.

这是一场信心的挑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