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生日感想

终于过完了23岁的生日. 平凡简单的过. 不知打从何时开始就没有对庆祝生日有任何的期待, 甚至只想安安静静一个人过. 从中学开始, 几乎每一年的生日都过得有一点忙碌+热闹; 忙碌是因为会有好几帮不同的朋友或家人为我庆祝; 热闹是因为每次生日都不会是少过十个人为我庆祝, 且很多时候都搞了很多花样来给我惊喜. 虽然我的生日都接近考试的时候或着假期时间, 不过朋友们对我的关心, 爱戴, 我心领了.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这一些年日岁月. 我感恩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今年的生日真的过得很平淡. 没有花俏的生日庆祝, 电话也静了很多(也许我换号码了没人懂..哈哈...), 可是FB还是很热闹. 无论如何, 这真的是我所期待的, 安静的过. 并不是在找任何的藉口来掩饰自己的生日没人懂, 而是今年的我真的真的没想过要在生日的时候大事庆祝一番, 也没有期待身边的人会为我庆祝. 无论如何, 怎么静都好还是有一些小小的惊喜.


14/9: 回来Sitiawan之前, 就约了小组弟兄姐妹们吃早餐. 纯粹只是想在回家之前和大家见个面, 说声再见. 弟兄姐妹们在这之前一直都有要求我留多几天能够帮我庆祝生日. 可是因为一些因素, 我真的不能多留几天. 吃早餐的时候, 他们就趁我去买早餐的时候给我一个生日的惊喜. 4粒的蛋挞, 2支的蜡烛, 就陪我一起度过今年的生日. 谢谢你们. 你们真的很棒. 还有YOUTUBE上的MUSIC COVER, wao....哈哈哈...(我朋友说Jordan is so cute..!!)真的谢谢你们. 虽然没有很华丽的生日会, 但是你们的心意我真的收到了.


21/9中午: 因为爸爸的生日也接近了, 所以今年就和他一起切蛋糕. 妈妈买了一粒Secret Recepi, 一家5口, 吃了红酒面线就唱生日歌, 然后切蛋糕. 场面温馨. 我喜欢. 所以我说阿, 还是会家最好; 家, 永远是最温暖的地方.


21/9晚上: 就和家人还有3为爸爸的朋友一起出去吃晚餐. 过后就和MYPPW弟兄姐妹一起出去到LUMUT海边走走, 聊天, 吃东西. 一直都没想过他们会记得我的生日. 我也没看出他们有任何要为我庆祝生日的迹象. 直到12点, 他们把我带到清福堂. 他们的意思是要看一看教会的灯光, 为要预备31/12的倒数敬拜赞美. 到教会时, 看了看教会, 他们就在12点的时候向我祝贺一番. 同样的, 没有华丽的生日会. 谢谢你们, 一直都没想过你们会记得, 我已经保持非常的低调了....团队们, 继续努力吧.! 31/12 靠你们了.!


22/9 : 中午的时候, 志伟传道请我喝一顿的下午茶. 过后就把我带到运动用品店, 然后叫我自己选一件衣服做我的生日礼物. Haiz...我说传道阿, 虽然你的收入不算少阿, 只是你还有你的小Baby要养阿...下次别再破费了. 这个心意有点重了..无论如何, 谢谢你了. 愿上帝大大的赐福于你, 使用你, 叫你的生命成为更多人的祝福.


除此之外, 今年自己也为自己买了一份礼物. 好久没酱子做了. 自从想起要更加爱自己的时候, 就决定今年生日一定要奖励自己一番. 所以就决定去到Viva裁缝店, 订做了一套西装. 所以在过几天就有新的西装了哦...Hmnp...价钱吗..也不便吧...和市面上买一件大衣的价钱差不多咯...不过, 想到这几年都很少自己买东西奖励自己, 就还好吧...


Connie小姐是第一个sms我祝我生日快乐的人. Connie, 你中奖了..哈哈哈哈...陆陆续续都有人sms祝贺我, 还有FB上所有祝贺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愿我的神祝福你们.


23岁的生日, 就酱过去了. 前面的路依然要走, 所以Samson Lau, 加油吧.!前面的路你一点都不孤单. 前面的挑战会更大, 但你不会寂寞, 一定会走得更加精彩.! :-)

2 comments:

  1. 噢~~差一点是我中奖。。。
    看戏看过龙掉~~还是一过就过了一个小时。。哈哈
    可是,我真的是九点多就预先打好信息了哦~~
    (硬要辩)。。。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ha....你不是第一个酱子告诉我的人了...有几个的case都和你很相似...h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