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对不起, 我担心了...

连续几天下来睡觉起来的时候都发现眼睛和脸都有点肿, 可能是晚上睡觉前喝红酒的关系吧. 今天早上也不例外.


今早起床比平时来得早. 8点半, 眼中是带着泪水, 心里是从满着担心. 不知何故, 我想起了教会. 自从上个星期三的祷告会到昨天的主日崇拜, 我感受到了一些东西. 我真的觉得很不对劲. 服侍的态度. 财主的故事也开始提醒我, 仿佛要我想弟兄姐妹们带出这样的讯息. 今早灵修的时候, 向神说我很担心. 我对一些人的态度非常失望, 尤其是教会青年人.


我决定了, 明晚诗班练习过后我会和他们谈一谈. 不好意思, 如果明晚我的语气态度严厉, 就求神怜悯了. 我不仁心看着教会如次走下去了. 对不起, 我担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