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14/7


今天钢琴到手啦...感谢神。。其实心情是蛮兴奋的, 看着神的祝福和预备,总是觉得自己是幸福的小孩. 没有缺乏,只有满满的恩典
今天和传道聊了一小段时间,他也确定能让我在欧洲旅游后继续呆在他家一段时间....感谢神。神的预备总是美好的...可是, 心情是有点矛盾的...想家+却又不舍得这个地方...怎么办?神啊....时间到就好把我拉回去了...!!
感谢神, 今天有干掉一个功课了....今天之后,我的课程就只剩下一半了...很快很快...我一直都在催眠自己...很快了,再忍多几个星期,就要结束了...与其说忍, 到不如说“享受" .! 嗯...我决定享受接下来的半个课程.! SAMSON LAU, 加油啊..!! 不是每个人都像你如此的幸福和幸运...在神眼中, 你的确就是祂的宝贝..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