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旅程


爸爸的第一句話,“最近怎麼樣了?”
爸爸的第二句話,“及格就好了......不要太壓力。”

一直以來都對自己成績沒要求的我,
曾幾何時,我也對自己有更多的要求了…
從一開始,沒有期待,
到今天,我希望我會做得更好…


昨天的我,是強忍着淚水的衝擊, 
一直都害怕自己在家人面前把眼淚牆給衝破. 
爸爸知道參孫一向來的成績,
爸爸也知道參孫在很努力着再為家裡留些光彩…
我想, 我會更盡力的爭取, 讓爸爸媽媽感到驕傲.

天上的爸爸說,"我知道你的心情"
天上的爸爸也說, "不要為明天憂慮, 你的每一個腳步,不是你的腳印…"
接下來的31天, 祂背着我走…

經歷了風風雨雨,也經歷了無數的恩典.
每一個腳步是更新,每一個腳印是祝福
而接下來的我,我在延續一個祝福的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