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兩個月了


在寫這一篇的當下,其實心情並不完美...

今天見了Iqbal, 我想他就剛好對之前的學生作品不是很滿意,再加上在趕時間,所以語氣並不是很好,也因此自己的心情被影響了...

感覺疲憊...


無論如何,我感恩,因為祂並不讓我在這兩個月當中缺乏過. 每一天都有新的恩典. 今天姐妹說她突然想起說"第二次了耶" 呵呵呵呵....在這裡已經是兩個月了。神在我來到這裡准准第二個月結束的那一天,給了我一段話:

詩篇40篇
1我 曾 耐 性 等 候 耶 和 华 ; 他 垂 听 我 的 呼 求 。
2 他 从 祸 坑 里 , 从 淤 泥 中 , 把 我 拉 上 来 , 使 我 的 脚 立 在 磐 石 上 , 使 我 脚 步 稳 当 。
3 他 使 我 口 唱 新 歌 , 就 是 赞 美 我 们   神 的 话 。 许 多 人 必 看 见 而 惧 怕 , 并 要 倚 靠 耶 和 华 。
4 那 倚 靠 耶 和 华 、 不 理 会 狂 傲 和 偏 向 虚 假 之 辈 的 , 这 人 便 为 冇 福 !
5 耶 和 华 ― 我 的   神 啊 , 你 所 行 的 奇 事 , 并 你 向 我 们 所 怀 的 意 念 甚 多 , 不 能 向 你 陈 明 。 若 要 陈 明 , 其 事 不 可 胜 数 。

這一段話,就足以讓這兩個月的生活畫個終結了...縱然生活當中是不斷的面對挑戰,然而,我卻從中學會了依靠神...

最近從Iqbal的事件中, 一直都看到神不斷的帶領...他開始對我改觀,對我付出更多的關心。事情完全就截然不同. 前幾天在一次和他的對話中,他說,他發覺到我變了. 而他想知道到底什麼使到我改變。我坦白的告訴他,"神". 雖然從對話中,我感覺他對我的答案存有懷疑,但是,我只能說神在為一個需要福音的靈魂開路. 身在按着祂的時間完成他的工作...

想念的依然還在想....一直都很期待自己回國的那一天...
兩個月了,期待的是課程結束的那一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