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你们让我疯狂起来了

一句的想念,把我的眼泪墙全都打垮了...
恰好刚刚和thesis supervisor 聊完,功课不是做的很好,再加上他言语的讽刺, 心情跌进了山谷...心一直都揪着揪着...还以为冲个凉就会雨过天晴...没想到事情并不是如此...我知道我需要宣告喜乐与力量, 就开了[神本伟大] 。开之前,再看看FB里的留言...复杂的心情顿时全都揪了起来..感觉全部都要冲出来...我开始把音乐响起,流着泪唱, 跳,宣告,敬拜...我疯狂了....我需要更多....为我代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