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我的弟兄说:“你什么都有了。你每一天都如此的亲近神, 每一天都祷告。在整间家里头,大家心比心, 看一看,你也知道你的能力和你自己的智慧有多少...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是你的Assignments往往都比其他人做的更快。再看看你今天刚刚得回来Media Business presentation 的分数, 其实我可以感受到你在面对功课是态度的改变。(i)算的了什么?他也只不过是一个人而已。可是你却拥有神的智慧与能力...你现在所要克服的就是恐惧(i)的心理...你的压力,祂已经为你担走了...这张图画, 当你感到压力的时候就把你的手掌放在祂的手掌上..."

这是在我一段最压力的时候,他对我说的话。

连续一个星期来, 我几乎每一天都在以泪洗脸。压力和恐惧就快爆灯了, 但神往往都在我就快爆灯的时候,给我适当的言语与安慰. 感谢神,天使都在身边。感谢神让我每一天都活在敬拜里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