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我想神祢一定是听厌...

我想神祢一定是听厌了我每天糊涂+呢喃+提不起神的灵修敬拜了。又或者是,祢应该太想念我弹钢琴敬拜祢的日子了...不管怎么样,我只能说,神祢实在是对我太好了...在我开始感到乏味的时候,为我准备了我最想要的东西 - Keyboard.

谢谢祢,透过祢的女儿按手在我身上的祷告与祝福.
谢谢祢,让我的生命是能够如此祝福人的.
谢谢祢,让我再一次以生命来服侍祢。
谢谢祢,让人从我身上看见神祢自己的荣美.
谢谢祢,再一次的肯定了我的生命和祢在我生命中的命定。
谢谢祢,  让我每一天都能够如鹰展翅飞翔; 并且翱翔在祢的国度里.
谢谢祢,因为天国近了, 那是因为祢是和我靠得如此的近.
谢谢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