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生命中的小奇迹...


已经几乎连续一个星期,每一天都以泪洗脸了. 昨天放学之后,就开始在赶thesisfinding chapter. 从下午直到今天的清晨,心里一直都有平安没有烦躁,没有恐惧,直到我完成整个finding chapter. 早上就在床上翻了两个小时,就起床准本去见Thesis Supervisor, Iqbal (i). 路程上,我也告诉弟兄说几天我很平安,不像过去几天的恐惧和害怕。我说, 我不知道等下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至少我相信耶稣已经为我在这场战争中得胜了…

说着说着,到了学校,进去见了(i). 见他之前,心里也不断的在祷告. ‘我要平安和喜乐'. 轮到我,如同以前一样,我的功课又全都被打翻了…(i)说, 他不会批改我的thesis,因为他不知道我在说什么…顿时间,我感觉空白了…'是要继续和他对抗呢?还是把我现在的thesis全盘打散, 从新做过…但是我看来只有大概3个星期的时间让我完成. ' 

(i)就在这个时候建议我继续留在他的办公室里, 听一听其他人的作品. 我就在他办公室里呆了两个小时…直到(i)休息时间..整个过程,我还很平安。

他休息了五分钟,我就告诉他我有话要说…【基本上我忘记了每一个句子的排列, 但是我还记得大纲 】“我谢谢你今天让我留下来听其他人的作品. 至少现在我知道你是愿意帮助学生的。但是我也要告诉你我所面对到的问题. 自从你用讽刺的言语来对待我之后,我就开始对你感到恐惧. 恐惧到一个程度是我不敢去面对你,因为我担心我又会被你的言语伤害. 这也让我不知道要在我的thesis如何下手. 每一次我要做thesis的时候, 我总是担心我的东西又会被打翻…我知道你的用意是好的,但是你的话, 其实已经伤害了我, 也不能让我有勇气向前走. 我明白你身为program leader和lecturer的处境,你也想帮助学生, 可是同意一时间你却要证明给你的上司和同事看你的工作表现……………..”

谈话的过程中,他伸出了他的手向我握手, 为着他在言语上伤害我而道歉, 他绽开了一丝非常喜乐的笑容…这是我遇见他以来从来都没看到的【每次都觉得他的笑是非常讥讽的】我突然感觉释怀了…我们之间突然感受到一份好的关系,代替了过去的恐惧。虽然我的thesis要从新从头做起, 但是这一次, 我是以一个微笑开始. 

每一天都在为他祝福, 每一天我都告诉耶稣说, 让(i)成为我thesis的贵人…让他来帮助我… 现在回头看一看, 祷告成就了….祂说祂明白我的心情, 祂说这场战争是祂为我打…我看到了天使, 我数算了神的恩典,我经历了神最美好的事...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