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小字条

    **knock knock knock**

 ⥥

 *开门*


⤶⤷





一张小字条,贴在房门旁. 



这是我弟兄留给我的一张小字条



**谢谢你,弟兄。在我开始感到压力的时候,给了我强心剂...在灵命上看起来你比我小很多,但这一次,我完全败给你了...


**谢谢祢,圣灵。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给我即时的帮助...麻烦你们了,天使。最近有点把你忙坏了...一直都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为我挡风挡雨...不过我想我的天父, 也必定会给你们最好的...

2 comments:

  1. *like*
    can u create a like button here ar...XD

    ReplyDelete
  2. dunwan...u like here, so i can who is liking that...hahahaha... :P

    ReplyDelete